大小搬家,公司工廠,機器,鋼琴金庫,垃圾處理
估價送箱,全省回程,品質保證
防水工程專業通馬桶、抽水肥、清水溝
任何問題一切搞定,七天滿意保證

首頁  •  smash 論壇 • 房仲交流     • 

假支票斡旋誘降價 房仲遭判刑1年8月

房東:高小姐
發表時間:2017-11-20


假支票斡旋誘降價 房仲遭判刑1年8月





2017-11-18 17:01:34 中央社 台北18日電








  •  






  •  






 


房仲為了讓委託賣屋的屋主降價,竟偽造支票。報系資料照
房仲為了讓委託賣屋的屋主降價,竟偽造支票。報系資料照


 

 


 


羅姓等3名房仲為了讓委託賣屋的屋主降價,竟偽造支票以假斡旋方式,企圖誘使屋主誤認行情而自動降價。士林地院日前依偽造有價證券罪各判3人1年8月徒刑,均緩刑3年。


士林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,羅男民國105年間受范男委託出售台北市一處房地,成功找到買家願意以新台幣4800萬元購買,但范男堅持底價5050萬元,交易因而停滯。


羅男與葉姓同事為了讓范男自動降低底價,以順利取得仲介佣金,共謀以假斡旋方式,安排已離職的陳姓男同事扮演假買家,以低於4800萬元的價格議價。


陳男與范男另外委託的石姓房仲見面,表明願意以4500萬元購買范男房地,並出示偽造的面額50萬元支票作為斡旋金,另以林男名義偽簽買賣斡旋金契約,所幸石男事後察覺有異提起告訴。


羅男等人坦承不諱,承審合議庭認為,羅男等人冒用他人名義佯購不動產,又偽造票據危害金融交易秩序,各判刑1年8月;但審酌羅男等人一時思慮不周而觸法,歷經偵查審判程序應已知所警惕,宣告緩刑3年。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防水抓漏
    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,專業居家修繕,多年豐富經驗,施工價格合理,歡迎來電洽詢!
    廣告招牌工程
   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,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,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,焦點矚目!
    仲介客源網
    加入客源網會員,每天3~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,每天多接2個訂單,成交就是這麼簡單!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